实兆远福州枕头包 Sitiawan Famous Pillow Pao

今天到班台,红土坎和实兆远半日游,在回家的途中突然想起要吃实兆远那一层层的福州枕头包。于是便询问了在地的实兆远乡亲,他们说好吃的枕头包位于实兆远的三条路。另外一家依西酒家的枕头包要超过三点半才会营业。在赶往三条路的途中还是毫无头绪店家在哪,最后停在二条路附近询问了在地人,幸好一位好心的唐大姐愿意带路才顺利的来到了三条路的著名包店。一踏入店里被那琳琅满目的枕头包给吸引住了。总共有三种不同的口味,那就是花生,红豆和加央口味的。这里的枕头包馅料也蛮丰厚,非常的Q弹和松软,因为都是用老面来发酵所以咬起来,嚼劲十足。这里也有售卖肉包子和大包,价格非常便宜,肉包一个RM1.30,大包一个才RM2.60。老板透露它们的枕头包已经有超过30年的历史了。实兆远人的浓浓人情味和这么珍贵的饮食文化传承当然值得我们去珍惜。

LEE JI PAO SHOP
No 1177, Pekan Gurney
32010 Sitiawan
Perak (靠近Klinik Desa Pekan Gurney)

05-6912737 or 016-4777798 美玲

营业时间:10.30am-6pm


GPS : 4.222213, 100.745510

枕头包
福州枕头包
七层糕
一整柜的枕头包
美味的枕头包
肉包子
面龟
价格表
店外三个超大蒸炉
Lee Ji Pao Shop
Lee Ji Pao Shop

还没切的枕头包

还没切的枕头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