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Roll 佳佳蛋糕世界

我本身超爱吃面包,蛋糕和泡芙之类的食物。对于怡保JJ Roll的Swiss Roll(瑞士卷)闻名已久,据悉已经在怡保经营将近八年了。那天趁着几天的假期特地南下到怡保采购。一踏入店里那琳琅满目和不同口味的Swiss Rolls(瑞士卷)真的让人难以抗拒。有种想把所有的不同口味的Swiss Rolls(瑞士卷)都买下来的冲动。这里的Swiss Rolls(瑞士卷)口味非常的大众化,堪称总会有一种适合你的味道。由非常普遍的巧克力,Vanilla,香芋和班兰口味的,也有各种水果蔬菜口味的如香蕉,草莓,番薯,黑芝麻,绿茶,胡萝卜,菠菜和咖啡等等。特别季节性水果口味如尖不辣和榴莲的也有。这里也有推出比较迷你形的四种口味在一起的水果组合和蔬菜组合可让你一次过吃得到四种不同的口味。这里的Swiss Rolls(瑞士卷)都是采用天然的材料来制作,低糖,没有人造色素也不含防腐剂。打开后只有3-4天的品尝期,放进冰箱的话则可耐大概一个星期。品尝了香芋和咖啡核桃口味的果真没让人失望,里头还吃得到核桃碎让人吃起来口感十足而且也不会太甜腻。已经期待下一次再次光临。它已经是我们来怡保时必买的伴手礼之一。

JJ Roll 佳佳蛋糕世界
No. 127, Jalan Bharu,
Off Jalan Kampar (Off Jalan Permaisuri Bainun)
Taman Hoover
30250 Ipoh

Business Hour : 8am-8pm

Tel : 016-5209933/016-5595796/016-5515796/05-2545796

GPS 4.5841559,101.0873508

Swiss Rolls
Mixed Swiss Rolls
Chocolate Banana Swiss Roll
Fresh Yam Swiss Roll
Coffee Walnut Swiss Roll
Various Varieties Of Swiss Rolls

Various Varieties Of Swiss Rolls
JJ Mascot
JJ Mascot
Cashiers Counter
JJ Ro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