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oran Soon Lee 顺利海鲜烧鱼饭店

我虽然住在吉隆坡已经有23年可是却鲜少在沙登这个地方吃东西。今天在叔叔的带领下,来到了顺利海鲜烧鱼饭店。据悉这里可是沙登著名的10大必吃美食之一。叔叔是这里的常客于是便点了好几种菜肴如姜酒啦啦,杞子盐鸡,豉汁金凤鱼,蚝油大葱豆腐和清炒番薯菜。姜酒啦啦甜中带鲜, 我本身觉得它的姜不够香辣,酒味也不是很足的感觉。杞子盐鸡则味道跟姜酒有点类似,但是多了药材味,酱汁很下饭。豉汁金凤鱼和蚝油大葱豆腐只可说普通,没什么惊喜。这里的招牌是烧魔鬼鱼(浦鱼),果真烧得香脆多汁。再配上老板特条的辣椒酱,两个字:好吃! 

Restoran Soon Lee 顺利海鲜烧鱼饭店
No 22, Jalan PSK 3,
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营业时间:12.00pm-1:00am
每逢星期一休息
Phone: 03-89415144
H/P:012-2923630(秀莲)
H/P:019-2275684(亚添)

GPS : 3.0144715,101.6979399

顺利海鲜烧鱼饭店
烧魔鬼鱼
姜酒啦啦
杞子盐鸡
蚝油大葱豆腐
豉汁金凤鱼
清炒番薯菜
Food Menu
Food Men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