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仔@蛋仔工坊 Eggette Lab

鸡蛋仔是一种香港原创的传统街头小吃,承载了一代又一代香港人的情感和回忆。50年代,香港杂货店老板为了不浪费破裂的蛋,加入面粉与油等配料,烘烤成鸡蛋仔。至今鸡蛋仔仍是香港民众最爱的美食。香港呢我本身还未去过不过现在不必去香港也可以吃到鸡蛋仔啦。位于Sunway Pyramid Asian Avenue就有一个Kiosk售卖鸡蛋仔。每次经过那里都会闻到鸡蛋仔的香味,明明已经吃了午餐,还是真的会忍不住买来吃。这家蛋仔工坊有售卖好几种口味的鸡蛋仔如原味的,巧克力,竹炭芝士,鸡丝,班兰还有绿茶。虽然是一种非常普通的小吃,可我就是爱吃。

Eggette Lab 蛋仔工坊
(Near Entrance Next to Digital Centre)
F1.AV.11D,
Asian Avenue,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 3, Jalan PJS 11/15,
46150 Bandar Sunway, 
Petaling Jaya,
Selangor.

Business Hour : 10am-10pm

GPS : 3.0725835,101.6070039


原味的鸡蛋仔
竹炭芝士鸡蛋仔
鸡蛋仔
香港原创的传统街头小吃
蛋仔工坊 Eggette Lab
Men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