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添记 Taiping Thiam Kee (Subang Taipan)

Taiping Thiam Kee太平添记的历史可追溯至1955年从太平起源。据老板透露,爸爸1955年当年创业时会想到要卖鸡丝粉那是因为当时太平已经有很多人卖炒粿条了。爸爸1987把生意交给他们随后在2007年才开了在Subang Taipan的分行。根据77岁妈妈的食谱让巴生谷的顾客可以一尝令人垂涎的太平美食。

那里的招牌鸡丝面味道清甜,并且都采用老甘榜鸡炖的汤。整只鸡至少得煮上10小时,以获取它的精髓。Sambal也是自制的。酱油也坚持使用来自太平的。每天使用新鲜的食材,价格也非常合理。一碗鸡丝粉在环境不错的冷气餐厅只卖RM5.50。舒适的用餐环境还挂有一副太平雨树的经典图。

招牌菜如下:-
鸡丝面
咖喱面
咖喱鸡干捞面
咖喱鸡面包
炸鸡饭
仁当鸡椰浆饭
鱼丸汤

想念太平鸡丝粉的太平人可以来这里解解馋。
Taiping Thiam Kee
39G, Jalan USJ 10/1, Subang Jaya, 47620, Subang Jaya, Selangor, 47620, Malaysia
营业时间:8.30am - 10pm

GPS 3.047808, 101.584255


鸡丝粉
仁当鸡椰浆饭
咖喱鸡干捞面
自制的Sambal和太平的酱油
太平雨树的经典图
Menu
Taiping Thiam Kee太平添记
Taiping Thiam Kee太平添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