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容海南鸡饭茶餐室Restoran Dan Nasi Ayam Kam Kee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在苏丹街爱吃鸡饭的老饕都知晓的鸡容海南鸡饭茶餐室。曾经在2007年(光明海南鸡饭王争霸赛)由18位鸡饭老饕分别试吃全马80至100多间海南鸡饭专卖店以及档口,然后从中选出20家最棒的鸡饭晋入决赛。最后选出全国最佳10大好吃鸡饭王之一的海南鸡饭店。老板曾庆雄曾经在南香海南鸡饭店里当头手,1996年时南香被大集团收购后和一班老伙计在这里另起炉灶,开设了鸡容海南鸡饭经营至今。这里所采用的鸡只分为菜园鸡和大山脚鸡。鸡味浓郁,肉质结实,味道鲜甜。我最爱吃这里的油饭,以鸡油再加上奶油和Pandan叶烹煮出黄橙橙粒粒分明和松软的米饭。老板今年也已经73岁了也不懂可以再卖多几年。还没吃过的朋友可以来试试看。

地址:鸡容海南鸡饭茶餐室 
Restoran Dan Nasi Ayam Kam Kee 
No 40-42, Jalan Sultan, 50000 Kuala Lumpur. 
电话:0193654897,营业时间: 10am-3:30pm

GPS 3.143086, 101.698603


鸡容海南鸡饭茶餐室
大山脚鸡
豆芽
油饭

菜园鸡
鸡饭
鸡容海南鸡饭
老板曾庆雄
高朋满座
价格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