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酒楼(正宗)咖喱面包鸡 Restoran Yau Kee(Roti Ayam)


游记酒楼(正宗)咖喱面包鸡
咸香的面包
咖喱面包鸡


游记酒楼(正宗)咖喱面包鸡是金宝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咖喱面包鸡,而且绝对是最正宗的!当年游氏兄弟利用了创意的头脑,才能创出全马第一家面包鸡。大大的面包里包裹着咖喱鸡。咸香咸香的面包,沾上浓郁好吃的咖哩,绝配!除此之外,也有售卖各式各样的糕饼如鸡仔饼,老婆饼,豆沙饼,核桃酥等等。这里也有许多美味家乡菜,大炒如芋头扣肉,蒸鱼和芙蓉煎蛋等等。味道都还不错。这里有卖各式各样的面包鸡如咖喱鸡,羊腩富贵鸡和盐焗鸡。咖喱面包鸡小的RM30,大的RM48。

游记酒楼(正宗)咖喱面包鸡
地点:55 & 57 Jalan Idris, 31900 Kampar, Perak.

营业时间:7:00am – 10:00pm

电话:05-4651738


GPS 4.311943, 101.152439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