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胜记驰名瓦煲老鼠粉•烧肉面•酿豆腐 China Town Seng Kee

苏丹街另一个著名的美食就是胜记瓦煲老鼠粉。我第一次吃的时候是在1999年。当时的老鼠粉是比较长形的而且非常的滑溜,远比现在的好吃得多,奈何现在已经是不同的师傅制作。老鼠粉其实是一种面食,台湾称米苔目,香港称银针粉。这里的瓦煲老鼠粉(这里称为珍珠粉)以黑酱油调味,加上肉燥,猪肝等其他配料烹煮,上桌前在上面打只生鸡蛋、撒上葱花,酱香味浓、滑溜爽口。这间店另一个招牌就是烧肉面,面是云吞面种类的俗称生面。烧肉切成小小一块,放进了糖和蒜米粒和黑酱油一起炒,炒得非常香和带一点的微焦。吃下去不会过咸反而有一点甜,味道很赞!还有酿豆腐也是这里的招牌菜之一。胜记瓦煲老鼠粉是拥有25年历史的老字号,忠实粉丝不少,晚饭和夜宵高峰时段同样满满人潮。

CHINA TOWN SENG KEE
唐人街胜记驰名瓦煲老鼠粉•烧肉面•酿豆腐

营业时间:中午到凌晨
电话       :03-20725950
GPS 3.143446, 101.698600
52, Jalan Sultan, 50000 Kuala Lumpur.

瓦煲老鼠粉

瓦煲老鼠粉
唐人街胜记驰名瓦煲老鼠粉
烧肉面
  炒伊面
Menu
价格
胜记
胜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