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泉饼家(蛋塔) Bunn Choon Egg Tart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位于燕美巴刹无人不晓的品泉饼家(蛋塔)。品泉的故事开始于1893年,已经超过121年的珍贵文化传承。老板黄国东是第四代继承人,承传了祖先的食谱,用现代化的烘烤设备以及技术来制造优质的糕饼。这里最受大家欢迎的是传统蛋塔以及老板新研发的竹炭黑芝麻蛋塔,绿茶蛋塔只有在拜六礼拜才有推出的。除此之外,这里也有售卖传统的饼干如,咸蛋酥,核桃酥,江苏饼,黄梨酥,加央角,叉烧派,杏仁塔以及鸡肉洋葱薯仔派等等。由于生意实在太好,老板娘通常会耐心的替顾客先写订单,吩咐他们过后再来拿。每当档口传来(叮)的一声,便是蛋塔出炉的声音。档口前这时候已有一条长长的人龙在虎视眈眈着这一轮铁盘上的蛋塔。许多顾客都愿意站着或坐在隔壁的茶档喝着海南咖啡等着蛋塔的出炉。就算得等上20-30分钟也毫无怨言。据老板透露他们一天大概卖出一千多粒的蛋塔呢。传统蛋塔RM1.50, 绿茶蛋塔&竹炭黑芝麻蛋塔RM1.70。

营业时间:7am-12.30pm

休息星期一

地址: 品泉饼家Bunn Choon Egg Tart
Gerai 16, Pasar Baru Bukit Bintang, Jalan Melati, 55100 Kuala Lumpur.

Tel : 0122547625/0162287625

https://www.facebook.com/bunnchoonmy

Email : koktong77@gmail.com

GPS 3.143941, 101.714735
品泉饼家(蛋塔)
竹炭黑芝麻蛋塔
品泉饼家
加央角,叉烧派,杏仁挞以及鸡肉洋葱薯仔派
铁盘上的出炉蛋塔
铁盘上的蛋塔
Bunn Choon Egg Tart
品泉饼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