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咖啡店 Kim Seng Kopitiam @ Balik Pulau

第一次到浮罗山背游玩其实也不懂要到哪里去寻找美食,幸好有谷歌浏览器,搜索到的结果:金成咖啡店。一到达就眼见满满人潮,幸运的不必等太久便有位置。可惜一看才发现这里只有卖叻沙和炒粿条,没什么选择。他们这里有两种叻沙供选择,亚叁叻沙(Asam Laksa)和暹罗叻沙(Siam Laksa);大的一律RM6,小的RM5。暹罗叻沙味道介于亚叁叻沙和咖喱之间,橙黄色的汤底混合着椰酱的香味和鱼肉的鲜味,再配上虾膏,与亚叁叻沙不一样的是添了一种特殊的椰奶香。
亚叁叻沙配上濑粉,淋上酸辣的鱼肉鲜汤加上一些虾膏,入口时感觉甜中带酸参杂着新鲜的鱼汤和一些配料如切成小条状的小黄瓜、凤梨、薄荷叶、洋葱、香茅、辣椒真是美味极了。另外店内另一个人气美食为阿成碳炉炒粿条,虽然人潮满满,老板还是从容不迫的一碟一碟的炒,绝不会因为人多了一次过炒几碟。反而很耐心的告诉顾客:要等哦。老板的坚持让我很钦佩因为一碟一碟的炒才会炒出好吃的炒粿条。所以这里的炒粿条味道绝对够火候,炒饭也炒得很合我口味,赞。

金成咖啡店 Kim Seng Kopitiam
20, Jalan Sungai Air Putih,
Bandar Baru Air Putih,
11000 Balik Pulau, Pulau Pinang.
(Botanica C.T.)

电话:012-428 6235
营业时间:10.00 a.m. 至 5.00 p.m. (星期三休息)

金成咖啡店

亚叁叻沙

暹罗叻沙

Add caption

炒粿条

炒饭

阿成碳炉炒粿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