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正宗乌鲁音卤面饭店 Restoran Hock Gee Ulu Yam Loh Mee

卤面是雪州乌鲁音(Ulu Yam)的特色美食,从餐馆到食肆,踪影到处可见。那天二姑丈带我们到Setia Alam吃乌鲁音卤面才知道原来这里也有一间正宗的乌鲁音卤面。我之前有吃过位于巴生Bukit Tinggi的福记正宗乌鲁音卤面。这里的老板刘文福,30岁出头,来自乌鲁音,曾在本地几家知名大酒家担任厨师,7年前自己出来闯荡,开了福气正宗乌鲁音卤面饭店。

除了传统卤面,刘老板研发的芋头面极受欢迎。刘老板表示,面条是姑姑做的,每个星期都会从家乡乌鲁音送过来。

我们没有点卤面反而点了这里的招牌瓦煲芋头面。芋头面很好吃,新鲜制的家乡面条加上芋头,糊稠的汤汁里带有芋头的清香及葱油香,美味极了。由于採用的是乌鲁音的特色面条,形状较幼细,口感爽弹带劲,而且没有硷水味。加上我本身爱吃芋头,轻易的就爱上芋头面。另一道啦啦米粉由于啦啦也很新鲜,米粉也因此炒特别入味。店里的炸水饺,黑啤鸡翼和瓦煲翁菜等,也十分不错。只是Setia Alam离我住的地方有些远,唯有等下次有来Setia Alam再来品尝。


通福气正宗乌鲁音卤面饭店 Restoran Hock Gee Ulu Yam Loh Mee
地址:No 3-1-1, Jalan Setia Prima U13/H,
Setia Alam, Seksyen U13,
40170 Shah Alam, Selangor.

电话:012-6369017

营业时间:12pm - 3pm, 6pm - 9.30pm(星期一休息).

福气正宗乌鲁音卤面饭店
招牌瓦煲芋头面

招牌瓦煲芋头面
啦啦米粉

炸水饺

清炒翁菜

瓦煲翁菜

黑啤鸡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