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村海鲜楼 Bagan Prawn Village Seafood@Bukit Tambun


虾村海鲜楼
龙趸鱼养生汤

龙趸鱼养生汤

竹筒虾

铁板蚝煎

清蒸啦啦

咸蛋虾姑

罗汉斋

宫保虾姑

Kerabu

生蠔

虾村海鲜楼

龙趸鱼养生汤


十多年前曾经跟同事到Batu Kawan吃海鲜,不过却从未去过Bukit Tambun吃。据悉哪里的海鲜也是顶呱呱的。于是便驱车前往以海鲜闻名的小镇Bukit Tambun吃晚餐。 第一次进来到这个小镇时,发现琳琅满目的海鲜餐馆林立在路旁,每一间都感觉不错,都满满人潮。我们要去的就是在哪里其中之一最为出名的虾村海鲜楼。其实在外面看虾村的进口完全不会发觉它是坐落在河边,下了虾村海鲜楼的梯级,走没几步石灰,取而代之的便是木板。木板底下就是河流。

我们大概在傍晚6点来这里享用晚餐顺便看看这美丽的河畔风景,可以在这么悠闲的环境之下用餐肯定别有风味。点了好几样菜肴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龙趸鱼养生汤,一大锅的高汤,里头有放姜片和枸杞等等然后再把生的龙趸鱼片放进锅里烫熟后吃,我和家人都觉得这锅龙趸鱼养生汤鲜甜美味,吃了真的有如它的名字那样会养生。这里的铁板蛋包蚝煎也蛮不错。还有我蛮喜欢吃的竹筒虾,明虾虽不大,不过个人觉得算是新鲜的虾。酱汁味道偏甜,仔细一尝还有淡淡的竹筒香气。这里的食物新鲜味美而且价格也很公道。我肯定会再来吃哦。



虾村海鲜楼
Bagan Prawn Village Seafood
672, Bagan Bukit Tambun,
14100 Simpang Empat,S.P.S.



营业时间 :11. 30am ~ 10.30pm

Tel📞 :04-5880541 / 5872206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