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线控 Home Noodle

那天和老友一起相约到位于Paradigm Mall里的米线控吃晚餐。由于是星期一,店里没什么顾客。米线控的英文店名叫Home Noodle和它中文名是完全搭不上竿子的,可能是老板希望能给我们类似家的舒适感觉吧。米线控是来自中国的连锁餐厅,据悉米线控在四川拥有六十多家分店哦。到这里点餐的步骤其实很简单,拿起菜单,先选汤底(可选番茄汤,酸菜汤,东炎汤,鲜味高汤,泡椒汤和火锅汤) 。
再依据经济预算选择一样主食,譬如RM11.80(可选鲍鱼菇或蔬菜)RM12.80(自制炸鱼滑,鱼片,猪肉片或墨鱼片)、RM14.80(自制猪肉丸或上等午餐肉),RM16.80(青蚝,鲜虾,高等左口鱼片或带子)。
如果一种主食不够,可以另外加料(再加钱)。我点了比较普遍的猪肉片鲜味高汤主食加午餐肉而我的朋友则点了鱼片酸菜汤主食。鲜味高汤果真合我口味不需要加绍兴酒来加持,真材实料的猪骨汤绝对够味。个人认为比有间面馆的更美味。至于另一个鲜虾东炎汤则个人认为比较输,还比不上渔米面坊的东炎汤。
酸菜汤是呈中国东北或四川风味的浓色粉汤,鲜咸香的酸菜依附着淡淡的辣椒香。除此之外这里的小吃自制酥肉,后腿肉切成条状,裹上鸡蛋淀粉炸至金黄。出锅趁热吃,外酥内嫩。炸水饺则比较普通。

米线控 Home Noodle
地址:Lot 2F-22 Paradigm Mall,
No.1, Jalan SS7/26A,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电话:03-7802 8305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米线控 Home Noodle
米线控 Home Noodle

猪肉片鲜味高汤

鱼片酸菜汤

鲜虾东炎汤

炸水饺

自制酥肉

海南咖啡

餐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