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酿豆腐饭店 Puchong Batu 14 Yong Tau Fu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位于蒲种14碑新村一家远近驰名的蒲种酿豆腐饭店。这一家酿豆腐的特色就是现酿现制的酿豆腐,先选了食材后才塞鱼浆,然后煮熟后根据桌上的号码送上座。这里有蛮多的酿豆腐材料如豆卜,羊角豆,苦瓜,茄子,腐竹,春卷和辣椒等等。它们会准备一个个的篮子给你装食材。选好后交给工作人员。白豆腐,炸云吞,炸水饺,纸包鸡和碗仔糕等等得另外Order。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里的汤头因为是有放树仔菜,增添了汤头的清甜度。这里的酿料都是超大块的。炸的酿豆腐也相当的酥脆同时也不油腻。这里纸包鸡相当多汁,味道也蛮浓郁,配饭吃是最佳的。

地址 : Puchong Yong Tau Fu
蒲种酿豆腐饭店
Lot 105, Kampung Baru Puchong,
Jalan Tembusu Batu 14,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GPS 2.994428, 101.623466

营业时间: 11am - 9.30pm.
星期一休息(如星期一公共假期照常营业,补星期二休息)
蒲种酿豆腐饭店 
汤的酿豆腐
炸的酿豆腐
纸包鸡
碗仔糕和纸包鸡
许多食材供选择
额外的Order
价格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