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间面馆 Go Noodle House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位于八打灵再也Jalan University, Jaya One里的“有间面馆”。从6月19日开张营业至今短短四个多月已经是网路上最夯的面店。刚踏入“有间面馆”时,它让我感觉像是旧时代的店小二。非常喜欢这里浓浓中国味的装潢,结合了木材还有竹子的装饰再配上不经修饰的粗糙红砖墙。除此之外店里还有摆放一埕埕的酒让它真正呈现了中国小二店的风格。这里的面条有米线,米粉还有手工制作的板面。有粗,幼或撕的板面供选择。喜爱吃板面的朋友可以试试这里的三鲜汤板面,鲜油辣香干捞板面,祖传鲜油干捞板面和这里的招牌之一秘制辣香汤板面等等。这里的汤头都是用纯鱼骨熬煮的,还有提供绍兴酒让顾客购买然后加入汤面内,味道会更不一样噢。一些顾客则购买了店里的酒,店员会在酒瓶上贴上顾客的名字,待下一次光顾时就可以取出该酒瓶的酒来享用。装酒的酒瓶就像是古时代人喝酒用的酒瓶,就连菜单也做的犹如武功秘笈非常有趣!这一次去光顾只品尝了自制鱼滑米线汤,猪肉片米线汤,祖传鲜油干捞扳面,三鲜汤扳面和秘制辣香汤板面,都好好吃。其他的就等下次再品尝。此外店家在每一个桌子旁还贴心的为顾客提供了不同手机的USB插座哦。

有间面馆Go Noodle House
No 61-P1, Block D,
The School, Jaya One,
Jalan University,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7499 1126
营业时间:11:30am~9:30pm

GPS 3.118027, 101.636226

有间面馆
自制鱼滑米线汤
三鲜汤板面
秘制辣香汤板面

猪肉片米线汤 
祖传鲜油干捞板面 
自制鱼滑 
五香春卷,肉干和炸腐竹
中国茶
菜单


浓浓中国味的装潢
一埕埕的酒
绍兴酒

酒瓶上贴上顾客的名字
木制的桌椅
USB插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