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台居 Loke Thye Kee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乐台居,创立于1919年,地点位于槟榔路和车水路的交界处,就在著名光大Komtar八爪鱼天桥的旁边。

以前的乐台居在槟城可是无人不晓的海南餐厅,不少人都选择在这里举办生日以及婚宴。同时也是大旗鼓游行时的最佳的观赏地点。1996年时结束营业,2012年被新加坡人收购后再经过9个月的翻新,终于在2013年尾开始营业。让大家又可以从新回到乐台居的怀抱。

底层是Kopitiam,第二层会在今年10月开张(The Bridge Grill),据闻是酒吧和售卖西餐。乐台居的海南餐厅就设在第一层,这里的设计和装潢非常的复古和华丽。一踏进餐厅仿如时光倒流,而且还保留了最传统的圆形黑色开关灯制和不少怀旧的画图。如果是带爸爸妈妈来这里,肯定可以勾起他们的回忆,感触万分。

那天去吃了哪里的招牌海南鸡扒,福建炒,Pie Tee等等,每一样都很好吃。这里的海南鸡扒,酱汁调得刚刚好,外皮煎得香脆不油腻,鸡肉也非常软嫩多汁,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海南鸡扒之一。最重要是它们的服务非常亲切周到,我一定会再次光临。

乐台居 Loke Thye Kee
2, Jalan Burma, 
10050 George Town, Penang.

Opening Hours: 11am-11pm Daily

GPS 5.417045, 100.329895


乐台居 Loke Thye Kee
海南鸡扒
福建炒
Fired Otak Fish Cake

Pie Tee
外面露台
乐台居 Loke Thye Kee
Sago Dessert
Drinks
怀旧的图
底层Kopitia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