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冬刘九云吞面 Bentong Lau Kao Wan Tan Mee

刘九云吞面
刘九云吞面
刘九云吞面
云吞面配料
财记茶餐室

我自小最爱吃的美食就是云吞面,无论去到哪一个州,云吞面肯定是我的首选食物。上个星期天和一班老同学约好要到文冬一日游,于是便向一位住在文冬的朋友打听一下哪里好吃的食物。朋友知道我爱吃云吞面于是便说文冬其实有许多档的云吞面都各有特色而她本身就比较偏爱财记茶餐室里的刘九云吞面。由于当天抵达文冬时已经快九点,朋友也说要吃这家云吞面的话要等蛮久的。我以为她是在开玩笑结果我们等了超过一小时才吃得到。这里的云吞面的面条有点儿像Maggie面的口感,其酱油的味道也和我在北马或雪隆吃到过的不大一样。虽然说不上特别好吃不过我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也蛮香的,叉烧和云吞则(嘛嘛地)个人口味。后来才从朋友那里得知原来刘九的云吞面最大的特色就是云吞面配上咖喱鲜蚶。可是当天看它的配料时并没有看到有咖喱鲜蚶,可能已经卖完了吧?真的像入宝山而空手而归的感觉。不过也好,这样子我还有借口下次再来吃。这家云吞面据悉已经有46年的历史了,无论是内用或是外带生意好得不得了。
Address : 财记茶餐室 Kedai Makanan Maju Choy Kee
P2-1, Jalan Dato Poo Yew Choy, 
28700 Bentong, Pahang.
Business Hours : 6am-3pm 星期一休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