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家辣汤 Restaurant Siaw Kah

要是提起加影的美食,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就是Satay。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加影另一个响当当的美食,辣汤。加影是辣汤的发源之地, 而萧家辣汤更是当地这道美食的开山鼻祖. 加影的辣汤地位就如巴生的肉骨茶

萧家辣汤餐馆创办至今已经有超过三十年的历史, 老板萧国桂透过多年的掌厨经验再经过不断改良的祖传秘方, 为顾客烹饪口感上乘, 营养丰富的美味辣汤, 深受推崇及喜爱。有吃过的有口皆碑。无论是本地或外地的顾客都慕名而来。萧家辣汤调配得恰到好处, 连不善嗜辣者亦会喝完一碗再来一碗, 停不了口。像最近常下雨的天气,喝了辣汤肯定窝心暖胃。

萧家辣汤都是採用真材实料, 包括薑片, 胡椒, 冬菜, 甘榜鸡肉, 花腩肉, 及芹菜等, 可谓色香味俱全。这里的招牌菜是包括花凋鸡, 咸鱼花腩煲, 黄酒鸡, 芋头扣肉等等。除此之外还有新推出的辣汤拉面。

萧家辣汤 Restaurant Siaw Kah
地址:274, Jalan Berjaya 9,
Taman Berjaya, Sungai Chua,
43000 Kajang, Selangor.

电话:03-87341087

休息:隔一周星期二


萧家辣汤 Restaurant Siaw Kah
萧家辣汤
辣汤
猪肉蒸蛋
清炒油麦
芋头扣肉
炒番薯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