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加咖啡 ~ 怡保旧街场亚洲茶室 Kedai Kopi Ah Chow

“美酒加咖啡,我只要喝一杯。想起了过去又喝了第二杯,明知道爱情像流水,管他去爱谁?
我要美酒加咖啡,一杯再一杯”从小就听邓丽君的歌(美酒加咖啡)没想到在怡保旧街场的“亚洲茶室”真的可以喝到美酒加咖啡哦!那天一踏入茶室眼见每一张桌上都是喝着咖啡酒,老板娘也在冲泡着咖啡,一阵咖啡和着酒香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我们点了两杯冰的咖啡酒和一份蛋治。咖啡酒的冲调方法与一般冲咖啡并无异样,咖啡酒只不过在冲咖啡时,滴上调配的酒液后搅拌。喝着咖啡酒时酒香味及香浓咖啡味在口中化开,咖啡不醉人人自醉! 好喝。我尝试询问老板娘是用什么酒来冲泡咖啡酒时她坚持不肯透露,只是指出这种酒只适合在咖啡用途,至于用量的多少,则看冲调手法。

Address : 亚洲茶室 Kedai Kopi Ah Chow
No 31, Jalan Bandar Timah
30000 Ipoh, Perak.

Business Hours : 8am~2pm

亚洲茶室

咖啡酒


蛋治

剪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