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i Titab ~ Kopitiam Kita

上个星期因为好朋友结婚而第一次来到了吉兰丹。由于是第一次来吉兰丹,出发前便搜寻一些关于吉兰丹的美食。在整理着要去品尝美食的店家时发现到有一家Kopitiam Kita里的美食几乎所有的网友都极力推荐。同时也有来自吉兰丹的同事告知吉兰丹人无论早午晚餐都爱吃饭。据悉哪里有着各式各样装在篮子里的饭类供选择,可以一次过品尝吉兰丹的不同饭类的美食。由于我们是参观了著名的Pasar Besar Siti Khadijah和博物馆后才过去Kopitiam Kita,抵达时已经快要两点下午。所有篮子里的饭类美食已经清空于是便点了两份Roti Titab来当午餐。Roti Titab其实就是改良版的鸡蛋面包,把厚吐司涂上牛油拿去煎到金黄色,吐司中间放着一粒Doink Doink的半熟蛋然后在吐司的四边点上Kaya就可以上桌了,卖相相当吸睛。吃着吃着突然一名戴着帽子华人坐下来问我们从哪来?我瞄了四周围墙壁才知道他是老板黄永华。可能来这里的华人不会很多再加上当时已经快要关店了所以老板才有比较空闲的时间与我们闲聊一番。黄老板透露他开了这家店已经13年了而Roti Titab则是他在外国时看到类似的吐司制作法后再经过改良而成的成品。Roti Titab这个名称并没有特别的含义。因为Roti Titab在近5-6年非常火红而被许多人抄袭,老板说他必须尽快的去注册好让它成为Kopitiam Kita的专属美食。除此之外,Kopitiam Kita的其中一个特色,就是把光顾过它们店家艺人,大人物的照片一一贴出来,作为最直接的广告。当中有Dato Siti Nurhaliza和阿贤等等。

Kopitiam Kita
4357-A, Taman Desa Jaya, 
Jalan Pengkalan Chepa, 
15400 Kota Bharu. in front of Thailand Ambassador Building.

📞N.H.Wong: 019-9810888

Opening Hour: 6am till 2pm

Kopitiam Kita

Roti Titab

Roti Titab

Teh Tarik & Teh Iced

With Boss NH Wong

With Boss NH Wong & His Daughter

Name Car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