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苑小食馆 Pu Yuan Restaurant

我本身住在旧巴生路已经超过15年,早就听闻朴苑小食馆里的传统福建美食。扑苑小食馆位于旧巴生路邮政局以及祟文小学附近。过了崇文小学的牌坊拐左,看到有一家白木屋,墙壁上写着红字"炒薯粉"的就是了。简陋的外观的确会让人怀疑这是餐馆吗?由于不是周末,打开门一看里头只有三桌客人。简单的摆设,墙壁上都是剪报还有一些明星的照片。来到朴苑小食馆当然必点招牌菜炒薯粉还有炸春卷。这里的炒薯粉味道十分独特而且绝对够锅气,口感有点像炒粿条但又比较硬身。炸春卷融合了猪肉和鱼肉,炸起来香脆可口也不油腻。我肯定会再回来吃其他的福建传统美食,李老板也透露已经营业超过了30年。


扑苑小食馆 Restaurant Pu Yuan
Address : 112, Batu 4 1/2,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0123642684, 60379824410 & 0162790629

Business Hours:11:30am - 3pm, 6pm - 10pm (Mon - Sun) 
Thursday 11:30am - 3pm 

扑苑小食馆
炒薯粉
炒薯粉

炸春卷

炸春卷


扑苑小食馆

扑苑小食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