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门楼正宗泰式冷气河海鲜 Restoran Sloam Mit Thai

S门楼正宗泰式冷气河海鲜

清蒸南哥鱼

泰式虾饼

咸蛋虾膏

妈蜜鸡

炸香肉

四大天王

大葱蛋

那天北上槟城游玩,回程的路上家人提议到Bagan Samak吃晚餐。说真的这还是我第一次去Bagan Samak。跨过槟城大桥沿著南北大道行驶,大概一小时,就抵达这家据闻由有著丰沛料理经验的泰籍主厨坐镇之河海鲜餐厅,S门楼正宗泰式冷气河海鲜。我们大概七点半左右抵达,偌大的停车场,都被一台台远从由北部或太平怡保赶来解馋的饕客车子占满。我们点了这里的招牌菜肴如泰式虾饼,炸香肉,虾膏,妈蜜鸡,南哥鱼,四大天王和大葱蛋。这里的食物非常合我们的口味,无论是清蒸或快炒,那因为各种香料与调味而融合的丰富层次香气,马上让食欲大开,可以多吃两碗饭。还有就是食物价格也非常公道。

S门楼正宗泰式冷气河海鲜
地址:PT3798, Lorong 1,
Mukim Bagan Samak, 
34950 Daerah Bandar Baharu, Kedah.

联络电话:019-4140656012-2353798 & 05-7163819 

营业时间:11.30AM-10:30PM(每隔周周四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