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吉美味肉骨茶 Restoran Chow Kiat

巴生的肉骨茶已经吃过好几家,不过由于巴生是肉骨茶之乡,怎么可能吃得完呢。昨天又再次来到巴生于是便来尝尝这家由朋友推荐的超吉美味肉骨茶。这家位于加埔路的肉骨茶店就在著名的伸波士顿茶餐厅正对面而已,并不会难找。这里的肉骨茶味道带咸后淡,顺滑入口,而且猪肉都焖得很软嫩美味。跟一般吃过的肉骨茶汤有一些些不同。而且肉也给得蛮多的、绝对适合肉食主义者享用。这里的人潮也不是盖的,有许多的老饕都是带着一家大小来品尝呢。没吃过的可以来尝尝。

超吉美味肉骨茶 Restoran Chow Kiat
No. 18, Jalan Kapar, Kawasan 18,
41400 Klang, Selangor.(伸波士顿茶餐厅的对面)

营业时间:早上7时至中午12时;下午5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

Tel:012-3752881



超吉美味肉骨茶
大骨
小骨
五花肉
满满人潮
超吉美味肉骨茶

超吉美味肉骨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