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爷猪肠粉 Sam Siew Yeaw Chee Cheong Fun

昨天星期五趁着雪州放假于是便北上安顺游玩一天。之前已经吃过了著名的燎记加料猪肠粉。这一次要去品尝同样在安顺相当有名的三少爷猪肠粉店。为何被称为三少爷?这家店是由魏国光、国明及国良这感情要好的3兄弟所经营。基本上著名的燎记是他们的外公苏燎。后来传给父母亲,在耳濡目染下,3兄弟自小对蒸制猪肠粉都有浓厚兴趣,顺理成章继承父业,成为第三代传人。这里售卖有加料猪肠粉,虾米猪肠粉和咖哩鸡肠粉。我本身比较喜爱这家店是因为它有售卖数种自煲的糖水如白果腐竹薏米、冬瓜薏米、红豆沙、海底椰罗汉果、摩摩查查及雪耳马蹄露。这里也有舒适的用餐环境,可以内用和外带。
三少爷猪肠粉 
地址:No.1, Lorong 1, Taman Hong Kong, 
Jalan Sultan Abdullah, 36000 Teluk Intan, Perak.
电话:05-6219550

时间:6pm-11.30pm


休息:星期二


GPS : 4.0053013,101.0140161

加料猪肠粉
虾米猪肠粉
红豆沙
海底椰罗汉果
价格表
三少爷猪肠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