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记(中西)餐室 Restoran Sin Kee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隐藏在吉隆坡十五碑印度街附近Poslaju斜对面的海南餐厅新记(中西)餐室。营业了超过46年。这里因为地点不大宽广,生意又特别的好,每每到用餐时间总是客满,有时候不得不和别的顾客同桌用餐。这里就如它的招牌写着的一样有售卖中餐和西餐,是许多在十五碑工作的上班族们的午餐和晚餐的用餐地点。焖饭是新记的招牌美食。焖饭端上来时,是用碗盖住的。盖在饭上的碗还是热的。把碗拿开后里面满满的配料铺在饭上面,里面有虾,洋葱,鱿鱼,鱼肉,鱼饼,腊肠,和炒蛋等等。饭因为吸收了海鲜的酱汁所以非常入味。卖相相当特别,远看像极了一个超大的糯米鸡,味道也挺好,份量也蛮大的。这里的另一个人气美食就是海南鸡扒。首先将剁碎的鸡肉切碎再沾粉后拿来油炸,淋上特调的海南酱,加上洋葱,茄汁荳,青豆,番茄和薯块,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海南鸡扒之一,除此之外这里也有售卖海南猪扒,炒饭,炖汤,煮炒和奶油鸡,南乳排骨,家乡豆腐,潮州蒸金凤鱼,仁当咖喱鸡等等同样美味。

地址:新记(中西)餐室 Restoran Sin Kee 
No 194, Jalan Tun Sambanthan, Brickfields, 5047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pm-2.30pm(午市)
6pm-9.30pm(夜市)

Closed on Monday

GPS 3.131156, 101.685837

电话:0322741842

新记(中西)餐室 Restoran Sin Kee
焖饭
焖饭
海南鸡扒
潮州蒸金凤鱼
仁当咖喱鸡
南乳排骨
炖汤
Name Car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