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旧街场南香茶餐室 Kedai Makanan Nam Heong

来到怡保除了点心,芽菜鸡和盐焗鸡之外,另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白咖啡。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著名Old Town White Coffee连锁店以及旧街场白咖啡三合一咖啡包的发源店,怡保旧街场南香茶餐室。南香是吴老板的祖父一手创办的,由1948年营业至今超过半个世纪之久。吴老板在1994年才把祖传咖啡大力推广因而创立了白咖啡私人有限公司。
这里除了白咖啡之外,最有名的就是现做现卖,新鲜出炉的蛋挞。师傅在做蛋挞时是用灌满蛋奶的壶在每个已经成型的“挞”内浇注,随后放入烤箱再等凝固,就是鲜美可口的蛋挞了。这里的蛋挞入口即化而且饼皮也是酥酥脆脆的,非常美味。 这里也有许多不错的美食如烧鸡蛋面包,炒粿条,干咖喱面,清汤面,客家面,点心和虾面等等。

南香茶餐室 KEDAI MAKANAN NAM HEONG
地址:No 2, Jalan Bandar Timah,
30000 Ipoh, Perak
联络电话: +6012-588 8766
营业时间:6am-5pm

GPS : 4.593057, 101.077001


南香茶餐室
白咖啡
蛋挞
蛋挞
炒粿条
干咖喱面
清汤面
烧鸡蛋面包
蛋挞
师傅在灌蛋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