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亚依淡巴剎的亞參叻沙 Air Itam Assam Laksa

我本人其实不大爱吃酸的食物但是Assam Laksa则是少数我可以接受的。说起Assam Laksa,这道槟城美食曾被 CNN 票選出全球美食排名第七名的料理 ( World’s 50 most delicious foods )呢!位于亚依淡巴剎的亞參叻沙会那么有名气多多少少也是因为许多游客在前往极乐寺之前都会停下来品尝的美食,是哪里的人气美食。Assam Laksa都是配以濑粉,薄菏叶,红辣椒,凤梨,切絲的黃瓜,小葱头等等再淋上酸辣的鱼肉鲜汤。曾经在看台湾美食节目爱玩客和食尚玩家来马来西亚介绍Assam Laksa时,主持人都认为它的味道怪怪的,毕竟他们吃不惯嘛。它可算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国民美食之一呢!

Pasar Air Itam Assam Laksa (亚依淡巴剎亚参叻沙 )

地址:No 11, Jalan Pasar, Air Itam, 11500 Penang.

GPS 5.401593, 100.277352


Air Itam Assam Laksa
Assam Laksa
Assam Laksa
Air Itam Assam Laks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