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i Ganja Ipoh - 永泉茶室旅店 Rumah Tumpangan Dan Kedai Kopi Yong Suan

上个月10月6号跟一班同事从吉隆坡北上怡保游玩。由于到达时已经下午2点半,于是就来到了历史悠久的Nasi Ganja Ipoh。据说从50-60年代已经开始卖了,传承到了第四代,一直到今天每天还是大排长龙。这个咖喱饭原名为Nasi Kandar Ayam Merah,后来则被老饕称为Nasi Ganja 意思是一吃就会上瘾的咖喱饭啊!一到达的时候惊见长长的人龙时真的想放弃因为已经很饿了,里头的座位更是一位难求。每台座位都被等候的人站着,几乎不太可能找到位子的感觉。可是我的同事们则坚持要在这里吃,没法子,唯有跟大队。
这里售卖的咖喱饭和我在槟城或吉隆坡吃过的不同,每碟饭都统一有炸鸡,咸鸭蛋,一条咖喱秋葵和淋上少许咖喱汁,若要加中卷,鱼或任何加料都另外计算。说真的,吃了之后并不觉得它有多好吃,就是不明白为何有那么多人依然冲着它而来。只可以说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的同事也是说不见得有多特别。对于我来说,至少我有品尝过了。

永泉茶室旅店 Rumah Tumpangan Dan Kedai Kopi Yong Suan
地址:2, Jalan Yang Kalsom,
Taman Jubilee,
30300 Ipoh, Perak

📞Tel : 05-2544316


时间:9.30am – 5pm

永泉茶室旅店

Nasi Ganja Ipoh

Nasi Ganja Ipoh

Nasi Ganja Ipoh

永泉茶室旅店

永泉茶室旅店
永泉茶室旅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