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乡火锅庆之家 Hometown Steamboat (SS2)

对于有火锅界武林至尊之称的火锅专卖店Hometown Steamboat早已经听闻了好几年。昨晚终于有机会和一班同学在位于PJ SS2的分店去品尝一下。这家分店在去年1023号才开始营业。我们点了香港猪骨浓汤和招牌冬炎汤低。火锅套餐则选了猪仔套餐和招牌鱼丸套餐。猪仔套餐里有高级猪肉片,各种姑类,蔬菜,豆腐卜,小碗猪和酱爆猪肉丸等等,份量不会少。这里的猪骨汤非常够味最重要的是没放味精,冬炎汤底酸辣适中非常美味。除此之外哪里的老板还极力推荐它们的招牌小吃如食神鱼籽虾仁炒饭,招牌炸水饺,炸响铃和家乡炸鸡皮。说到食神鱼籽虾仁炒饭,上面铺满密密麻麻的鱼籽,里头的虾仁也蛮多再配上自制辣椒籽吃起来口感丰富和非常开胃。炸水饺同样非常新鲜美味。还有那家乡炸鸡皮店家透露是无脂肪的大家可以安心吃。让我们比较惊艳的绝对是炸响铃,就只知道是以豆腐皮制成外脆内软,放入滚汤大概三秒后便可往嘴里送口感才刚刚好。至于味道如何。大家自个儿来品尝自有分晓。当然也不能错过品尝哪里的招牌巧克力冰淇淋火锅,单看照片是不是已经甜滋滋啦。当然这里还有许多的小吃还有招牌芝士火锅还没机会品尝,留待下次吧。

好家乡火锅庆之家 Hometown Steamboat 
No 61-9A (1st Floor)
Jalan SS2/75,
47300 Petaling Jaya

Business Hours: 5pm ~ 11:45pm

Contact : 03-78657445 or 017 2149312 Mr Lee

好家乡火锅庆之家

好家乡火锅庆之家
猪仔套餐
鱼丸套餐

炸响铃卷

炸响铃卷

家乡炸鸡皮

招牌炸水饺

食神鱼籽虾仁炒饭

招牌巧克力冰淇淋火锅

招牌巧克力冰淇淋火锅

西瓜🍉甜点

香茅酸杆汁

海底椰龙眼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