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乡海鲜蟹皇饭 Cia Xiang Seafood Restaurant

上个星期六去了新开张不久的Design Village Outlet Mall走走看看。在回程的路上由于已经快一点了,肚子开始打鼓了。原本想要到大山脚去吃芋头饭的,谁知道在经过Bukit Tambun的收费中心附近的天桥时看到一个黄色的醒目招牌写着蟹皇饭于是便去尝尝了,毕竟我也没吃过蟹皇饭。我们只有四个人所以来到佳乡海鲜蟹皇饭当然要点它的招牌蟹皇饭,除此之外也点了干贝凉瓜,清炒番薯叶和蚝煎。等了一阵子首先上桌的当然是蟹皇饭,打开锅盖有两只很大的肉蟹,再加上满满的砂煲饭。由于蟹皇饭上桌前浇上绍兴酒,酒香渗入米饭中,结合虾米、香菇、肉碎、炸葱、酱料等的香气,肉蟹的肉质很饱满,而且可以吃到肉蟹鲜甜的原味,好吃!肉蟹底层的砂煲饭的味道吃起来还有淡淡的蟹香味,米饭也煮得刚刚好不会过干,粒粒分明。另一道干贝凉瓜也非常美味,苦瓜里头和着肉碎和干贝等等来调味,甘甜的味道配饭吃一绝。总挂来说,这里的食物味道还不错虽然称不上特别美味。有机会品尝其他地方的蟹皇饭后才可以做比较。非常喜欢喝这里的沙梨汁,非常够味。酸甜的味道喝了让人精神振奋。

地址:Lot 7352, Jalan Paboi, 
Bukit Tambun, 
14100 Simpang Empat SPS, 
Penang.

GPS5.274555,100.45789

营业时间:11.30am-2.30pm/5.30pm-10.30pm(星期三休息)


蟹皇饭

蟹皇饭

蟹皇饭
  蚝煎
                         
干贝凉瓜

清炒番薯叶

沙梨汁

佳乡海鲜蟹皇饭

佳乡海鲜蟹皇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