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原味肉骨茶

最近有一个Facebook网站搞了一个2016十大人气巴生肉骨茶大赛。爱吃肉骨茶的我当然也不会错过想要知道在巴生还有哪些美味而我还没吃过的肉骨茶。今天我就特地的驱车前往位于Pandamaran这家石头原味肉骨茶去品尝看看这家入选十大人气奖之一的店家。会选这家是因为它的名字吸引了我,心想怎会有石头肉骨茶?原来老板的名字叫林石头。石头原味肉骨茶正正坐落在班达马兰华小A校后门的对面。来到店里和老饕闲聊一番后获悉林老板对于自家肉骨茶的要求非常高,他从不假手他人来煮,选和切肉骨茶。老板的固执,认真和挑剔让老饕对于它的肉骨茶的品质给予绝对的信任。我叫了小骨,五花肉,瘦肉和店里的招牌之一三层肉。说真的这里的肉骨茶不会油,汤头是偏向清淡和着淡淡的当归和玉竹的香气。如果是偏重口味的顾客未必接受得来,我就是其中一个。虽然汤头不合我口味不过我本身则非常喜欢吃这里的肉,经过老板的巧手处理,精挑细选,炖煮多时后,肉质鲜嫩不会有腥味尤其是那招牌的三层肉肥肉部位晶莹剔透,入口即化。如果你是想大口喝汤的话,这里可能不适合你。不过可以入选十大人气奖当然还是有它的魅力所在。

石头原味肉骨茶
地址:395, Lorong Chiniah,
Pandamaran, 42000 Port Klang,
Selangor.

联络电话:012-208 3233

营业时间:7am-11am(周二休息)



招牌三层肉

小骨

瘦肉

五花肉

石头肉骨茶

石头肉骨茶

石头肉骨茶

林老板

2016十大人气巴生肉骨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