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佛跳墙@新记茶餐厅

我住在旧巴生路已经有16年,这里除了交通方便,美食更是多不胜数。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便是Hotel Pearl International 对面新记茶餐厅旁一档营业了超过30年的小食档口。因为之前的公司就在新记茶餐厅对面楼上,少说也吃了超过16年。这里的江老板是福州人。如果没记错,现在的Tad Boutique Hotel以前是ITJ College,江老板卖的食物深受学生喜爱因为真的是“平、靓、正”。这里有售卖杂饭,小炒和炖汤。炖汤有好几种如肉骨茶汤,叁须鸡汤,西洋菜汤和胡椒猪肚汤等等还有经网友的推荐而变得更火红的佛跳墙炖汤。为何被称为佛跳墙?里头的配料诚意十足有两块大鸡腿肉,鱼鳔,枸杞,鲍片,干贝和白雪耳等等,喝上一口果真炖得够味,是属于廉价版本的佛跳墙,因此而得名。还有许多的菜肴如亲民的肉碎蒸蛋,啦啦,咖喱鸡和烧肉等等。午餐时间更是一位难求,我通常都是12点前过去,避开人潮。可以慢慢品尝这美味的炖汤。我本身也超爱老板的炒饭,锅气十足。

地址:新记茶餐厅
Kedai Kopi Sing Kee
No 25, Jalan 1/137B,
Resource Industrial Centre,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30am - 2.00pm (星期日休息)

GPS 3.086243, 101.672294

迷你佛跳墙
肉碎蒸蛋

西洋菜汤
江老板
各式各样的菜肴
满足的一餐
各类炖汤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