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阁香港点心有限公司(Ming Court Hong Kong Tim Sum Sdn Bhd)

每次来到怡保,许多人首先想到的肯定都离不开“点心”这两个字。曾经听闻在地的怡保人都不大喜欢到最著名的富山点心茶楼吃反而更钟情于这间明阁香港点心。说真的来过怡保这么多次还是第一次走进这家茶楼。一走进来果真人山人海, 想找到一个空位有如海里捞针。幸好运气还不错,不必等太久就有位子。才刚坐下,店员非常勤快的向我们推介店里的各式各样的点心,任挑选。我本人还没见过如此袖珍的点心呢,还真有点不够吃的感觉,可能我胃口比较大。这里的叉烧包,萝卜糕,烧卖,鸡脚,芋角,虾饺,粥,猪肠粉等等味道都还蛮不错,我个人则非常喜欢这里的芝麻糊,非常香浓够味,别的点心店比较少有,算是比较特别。这里点心的种类也算多,唯一有些失望的是不够热,是否因为冷气较强的关系就不得而知。

明阁香港点心有限公司(Ming Court Hong Kong Tim Sum Sdn Bhd)
地址:32-36,Jalan Leong Sin Nam,
3030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6am-12pm 每逢星期四休息

电话:05-2557134



明阁香港点心有限公司
各式各样的点心
叉烧包
芝麻糊
萝卜糕
猪肠粉
鸡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