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信记糖水甜品 Lol Soon Kee Desserts

我本人从小到大超爱喝糖水因为是受了妈吗的影响。以前每逢周末家里没有煮饭的时候,妈吗就会煲红豆糖水或是摩摩喳喳和炒米粉给我们吃。那天来到位于文良港已经营业了刚满一年的啰信记糖水甜品店时可谓心花怒放。店里头有许多传统的小吃如糯米饭,炒米粉,午餐肉,荷叶饭,芋头糕,娘惹糕,菠萝包,炖蛋和咖喱鱼蛋等等。当然还有各式各样的传统糖水如红豆沙,黑糯米,白菓薏米,摩摩喳喳,椰香麦粥,哈密瓜西米露和芒果刨冰等等。我们一行十多人当然可以点比较多样的食物。一一品尝了之后大家对于这家店的美食都赞不绝口。比较特别的有龙眼豆腐,焦糖炖蛋和芝士猪扒菠萝包。老板娘有透露这里的糖水和小吃都是她们家里祖传的秘方。如果你也喜欢吃这样的食物,这里不会让你失望。

LoL Soon Kee Dessert 啰信记糖水甜品
Address: B-G-16 Plaza Prima Setapak,
Jalan Prima Setapak 5,
Taman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s : Sun - Wed 12pm - 10.30pm
Fri - Sat 12pm - 11pm (Off Every Thursday)

啰信记糖水甜品
龙眼豆腐
焦糖炖蛋
芝士猪扒菠萝包
炒米粉加炸鸡腿
咖喱鱼蛋
炸芋头糕
糯米饭加煎蛋

荷叶饭

哈密瓜西米露

ABC Gula Melaka 
啰信记糖水甜品 
黑糯米糖水
小吃
餐牌
菠萝猪扒包
芒果刨冰
































Comments

Popular Posts